close

我是大陸北方人,中華民國淪陷區,很沉重的描述吧~哈哈哈

早就聽説過匹客邦,但第一次上匹客邦並深愛匹客邦部落格的原因是看到了howcheng.pixnet.net/blog 的空間,很多的旅遊照片po文,很喜歡。

 

我是深深熱愛大中華民國的,雖然中華民國現在只在台灣一隅,但我想中華民國以後一定會強大不得了的。在匹客邦註冊寫部落格也是爲了能多多的和台灣的朋友交流,不是政治交流,也許更多的是文化上的溝通。雖然我也認識不少台灣狼,但希望藉此能結交更多的朋友吧。

 

我是正港ㄟ北平人,基督徒[浸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